抽脂權威推薦
亞東關係協會副祕書長周學佑(左)。記者徐偉真/攝影
分享
亞東關係協會副祕書長周學佑今天表示,去年台日互訪詩立愛塑型線拉皮推薦人數已突破6百萬人次,再創新高,雙方互訪交流頻繁;但近來也頻繁出現國人從事和目的不符的不法行為,過去半年陸續發生數起國人攜帶超過規定數量黃金入境日本的案例,懷疑為了避稅、甚至是洗錢等不法行為。

周學佑說,根據交通部觀光局和日本政府觀光局統計,去年台削骨失敗隆乳費用日互訪人數已突破6百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國人赴日約420萬人次,來台日本人則有約190萬人。

周學佑指出,去年下半年陸續發生國人攜帶超量黃金入境日本,上個月也有數起案例,駐日辦事處陸續回報案例,不排除各種可能,例如規避稅率、洗錢甚整形至遭不法集團利用等不排除各種可能,呼籲國人遵守旅遊國的法律規範。

根據日本入境規定,入境時攜帶現金、旅行支票、有價証券總值在100萬日圓以上,或純度90﹪以上的黃金達1公斤以上時,須辦理申報手續,而若是要經合法管道進口黃金至日本,需要繳納8%的消費稅;外交部領務局網站上也刊登,曾發生國人攜帶0.5公斤黃金入境日本遭扣押並留置訊問案例,近來頻傳國人攜帶黃金未申報而遭日本稅關扣押案件,日方已積極注意案情發展,呼籲國人避免觸法。



D5DB7E92E17D89DA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