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價格>削骨權威推薦
彰化縣依傍八卦山的芬園鄉還有櫻花可賞。記者簡慧珍/攝影
分享
彰化縣通往南投縣的139線(大彰路),上、下八卦山道路有多處大轉彎,經常發生車禍,受傷的不只有人,還有櫻樹,今天又有兩棵被撞,肇事車輛逃逸無蹤,照顧這些櫻花的神農獎得主張洲府檢視櫻樹傷口,扶正樹幹,切除斷枝,「挽回一命」。

張洲府在民國97年間擔任國際獅子會300-C3區育樂委員會主席,當年和芬園獅子會獅友邱耀雄共同捐贈改良的550株平地熱帶櫻,在大彰路四段兩側種植,全長1.2公里,命名為「獅子櫻花大道」,今年開花吸引路過民眾停佇賞花,美中不足的是這個下坡路段車速快,常有櫻樹發生車禍。

張洲府說,花木跟孩童一樣,都需要悉心照料,春天櫻花很美,用路人不知是分神看風景或車速太快,撞上路邊櫻樹,撞樹的駕駛人全肇逃,留下被撞斷枝椏或撞得半倒的櫻樹,他當樹醫主動整修,挖起受傷嚴重的櫻樹,補植抽脂價格新樹。隆乳費用

這路段沒監視錄影系統,無從追查肇事者,張洲府希望用路人注意安全,如果撞上的不是櫻樹而是一般建物或行人,後果不堪設想。
彰化139線的櫻花大道發生車禍,最常受傷的是櫻樹,今天又有櫻樹被撞得傷痕纍纍。圖/張洲府提供
微創拉皮分享




A5F6CADD560B3C74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