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名醫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2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他對同婚的立場,不過他曾表示,對同婚「毛骨悚然」,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則為吳敦義緩頰說,顯然這個說明並不是他真正經過斟酌、或經過自己內心安靜之後想要說的話,所以今天決定透過記者會的方式,做完整說明。

吳敦義在3月時受訪時曾說過,「知道同婚以後就會毛骨悚然」,也曾說過「同婚顯然就破壞我們傳統數百年好的家庭倫理,就遭受到很大的衝擊」、「民法不要動,對社會穩定比較好」,甚至還說自己沒有同志朋友。

不過吳敦義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毛骨悚然說」是語意表達不夠周延而造成的誤解,他當時的原意是指如果推動「多元成家」,恐怕會顛覆原有台中拉皮手術的民法架構和婚姻觀念,這樣將會造成社會紛擾,應該不是大眾所樂見的情況。矽膠隆乳

對此,廖國棟說,顯然這個說明並不是吳敦義真正經過斟酌、或經過自己內心安靜之後想要說的話,所以今天決定透過記者會的方式,做完整說明。

廖國棟也透露說,吳敦義前天有打電話給他,要來問黨團的立場,他跟吳敦義報告,上個會期國民黨團是如何去面對這件事情,吳敦義說他理解,但沒有討論到底要用專章、專法或民法。

廖國棟表示,對黨團而言,他本來就要在下星期,帶幾個重要的黨團幹部,一起就很多事務跟新主席討論,尤其是臨時會,馬上就要面對包括前瞻跟年改,有必要跟吳敦義好好談,一定會觸及到同婚等重要爭議法案,所以讓吳敦義先講,黨團再去跟他討論未來發展比較好,因為吳已經決定要開記者會,這個時候多說,並無助於黨團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由於黨團總召任期只到7月31日超音波抽脂,總召制度是否會改變?廖國棟則說,因為他是當事人不好講,多聽黨團意見,凡事全力以赴,是他做人的原則,尊重黨團討論。

整形

▲前副總統吳敦義表述同性婚姻立場。(影音/NOWnews、吳敦義臉書粉絲團)



BFEC6D0B07B15DE7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