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有超專業的「撿球達人」球迷,卻在克蕭身上踢到鐵板。 美聯社
分享


大聯盟最強撿球魔人在道奇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身上踢到鐵板,這位曾撿到「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3000安全壘打球的漢波(Zack Hample),昨天在推特上「告狀」,說克蕭拒絕送他一顆父親節特別球。

一向在紐約球場遊蕩的漢波,在美國父親節當天移陣到紅人主場,鎖定道奇的客場系列賽,當賽前看到克蕭時,他大聲呼喊並要求克蕭給削骨推薦他一顆藍色的父親節專用球,結果克蕭回應,「不要,你已經有7000顆球了。」

漢波不肯放棄,「但那是藍色的父親節特別球,對我而言很重要。」克蕭繼續冷處理,「不,它一點也不重要。」

雖然漢波在推特上表示,他還是很愛克蕭,但也反擊寫道,「克蕭的下一份薪水應該對他而言也不重要吧。」意味著克蕭用工削骨台中超音波抽脂推薦作換取薪水,就如同他用撿球換取獎勵。矽膠隆乳推薦

被克蕭婉拒後,漢波稍後還是撿到了一顆藍色的父親節專用球,並且拍照上傳推特留念。

把撿球當工作的漢波已經撿超過9000顆球,還曾秀出他躺在浴缸被無數顆棒球掩埋的照片;在他撿球生涯裡最成功的一次,正是接到「A-Rod」的3000安,當初洋基為了拿回那顆全壘打球開出不少超優待條件,甚至捐了15萬美元給漢波指定的慈善機構。

1EE010E1B7AD000F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