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微整醫師推薦
苗栗縣首屆績優公寓大廈評選,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頒發汰換或購置節能電器獎勵金。記者范榮達/攝影
分享
苗栗縣竹南鎮首馥社區靠著汰換或購置節能電器,檢討台灣電力公司契約容量,1個月電費省約10萬元,也拉近住戶的距離,社區辦活動熱鬧滴滾,首馥社區也在縣政府舉辦第一屆結合社區節能方案舉辦首屆苗栗縣績優公寓大廈評選冠。

苗栗縣首屆績優公寓大廈評選,縣長徐耀昌昨天頒發汰換或購置節能電器獎勵金,5個績優公寓大廈社區分別是首馥、頭份市山豐遠見、四季山莊劍橋區、造橋鄉卸國華城、竹南鎮勝麗A十社區;2個優良公寓大廈社區頭份市美麗人生、苗栗市頤和園社區。

首馥社區有 243戶,2013年成立管理委員會,昨天代表出席領獎的監察委員古珍華去年9月起協助丈夫前主委陳德富請機電公司精算,調降與台電的契約容量,同時全面改換LED燈,地下一、二樓停車場跳盞開燈,樓梯間感應式開關,每月電費從11、12萬元,降至2、3萬元,住戶都受惠,也凝聚社區向心台中雙眼皮價格價錢價位費用力。

徐耀昌希望透過首次辦理績優公寓大廈評選活動,激勵社區居民參與社區經營管理,發揮公寓大廈管理功能,期勉獲獎的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持續提升管理品質,將省電、節能落實於住宅,未來縣府也將與各社區管委會密切配合台中隆鼻手術,打造幸福宜居城市。台中玻尿酸推薦

EF04C8E6B475FBA1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