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17:5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簡姓營輔導長督導指責台中縫割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推薦女士官業務疏失,致情緒失穩痛哭,簡男帶她進士官長寢室,並以搭肩、摟腰、摸臉等方式「安慰」,女士官告簡性騷,女士官父母也向軍方申訴,簡被判6個月上訴遭駁回。

營輔導長簡少校被控「假安慰真性騷」,委任律師主張臉部、脖子、腰不該當身體隱私,不服判決提起上訴,但遭高雄高分院駁回,法官審酌簡男沒有前科,行為並非惡行重大,准予緩刑2年,給他一個自新機會。

判決書指出,營輔導長簡姓少校於101年10月間,對同部隊負責預算女士官督導其業務,簡男先於他的辦公室內,監督、指責女士官有業務疏失,致使女士官情緒失穩痛哭,簡男竟意圖性騷擾,將她牽往其辦公室後方的營士官長寢室內,趁四下無人之際,先撫摸雙手、臉頰安慰情緒。

台中隆鼻推薦再趁女士官不及抗拒,而以環繞脖子方式擁抱約2分鐘,當女士官欲起身離開時,又以環抱方式擁抱她約數秒鐘,進而摟住女士官的腰部、擁抱數秒後,以雙手環抱其肩膀持續1分鐘,後因簡男當台中隆鼻醫師推薦晚須至外地執行勤務,才讓女士官離開。

女士官當時一度感覺不舒服,企圖退後仍被簡男強摟住,事後向所屬連輔導長告知,向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高雄分院檢察官提告、起訴。

被告簡姓營輔導長否認犯行,辯稱未對女士官性騷擾,強調女士官事後曾傳簡訊、打電話聊天,簡訊內容還有微笑貼圖,懷疑可能她因業務疏失,怕被長官移送偽造文書,才指控他性騷,法官不採信判刑6個月。

被告上訴主張臉部、脖子、腰都不該被視為身體隱台中卡麥拉矽膠隆鼻私處,但法官認為女性的「腰部」雖非如臀部、胸部等身體部位具高度隱私,但一般社交禮儀中,縱衣著稍有暴露,也非任由人隨意碰觸、撫摸,因此,仍認屬性騷擾防治法中的「其他身體隱私處」範圍。

8EB61AEF94A6F355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