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9:06

台中玻尿酸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台中玻尿酸推薦〔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三商美邦人壽今天公布前三季自結財報,受惠於第三季投資市場表現佳,在股票實現利得與股利收入雙重挹注台中雙眼皮下,第3季單季獲利18.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0.4%。前3季累計稅後淨利達42.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2.32元。106年第3季底淨值達396.9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84.7億元。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今年前3季投資型商品新契約保費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約400%,續年度保費亦持續展現經營長期保單的成果,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3%,投資型商品銷售頗有斬獲。

值得注意的是,至第3季季底,三商美邦人壽總資產也已達到1.03兆元,提前台中音波拉皮成為國內第7個資產突破兆元的壽險公司,正式達到「兆元企業」的目標。

台中韓式隆鼻

749F0D3B32EE19A3
arrow
arrow

    carolexw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